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心理发展

喜讯!我校获立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机构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湖南省教育厅开展了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评选活动,全省本专科高校仅立项20个示范中心,我校成功入选!

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成立于1994年,27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求思想政治工作与心理育人同向同行,坚持“专业技能”培育与“职业心理”提升相协同,形成了“五到位五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打造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素质提升主题活动”、“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等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心理育人品牌。获立“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心理育人项目”和“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团队)项目”,获得“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第三届、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第三届、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本次获立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我校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继续在“融合”上下功夫,将“微心理”融入“大思政”,打造“一小一大六融合”的高职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多学科、多部门之间的协同创新,形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合力,积极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断推进专业化发展,为促进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