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络德育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展示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科技文化素养,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以“科技文化促成才,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展示大赛于5月31日晚上在学校影剧院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比赛队伍在各学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想象力,以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专业的特点和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在比赛中选手们将人物的情绪、动作展现得惟妙惟肖,用欢笑和泪水演绎自己的专业特色和职业精神,引起在场师生的情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每个学院参赛队伍的表演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当场评分,最终艺术学院杨西南老师指导的《自然花开 染织之美》、软件学院李花波老师指导的《科技历险记》荣获比赛一等奖。

我校已经连续十八年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五月科技文化节活动,本次科技文化展示比赛作为今年科技文化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在各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通过学生的展示比赛和现场网络直播互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推进了我校学生的网络文明意识,营造了一种科技文化育人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学工部 夏涛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