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公寓管理

聚焦学生安全,践行“一站”规则,着力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安心社区。根据《委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相关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大型火灾事件教训,从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公寓解决消防问题的能力出发,9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科联合保卫部针对学生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线路老化等问题开展了秋季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由公寓管理科和保卫部科长带队,与学生干部一起针对建档的重点关注宿舍以及新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在走访中,针对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不足等问题,老师进行了现场教育,提醒学生要绷紧安全的弦特别注意在宿舍安全使用插线板避免在床上通宵充电,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人离断电此外,对宿舍出现的线路老化等问题及时登记9月份,学校公寓管理科将联合各二级学院持续开展学生公寓寝室的消防安全检查,为学生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公寓环境。

公寓消防安全是关乎学生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公寓管理科作为学生公寓管理的主要责任部门将把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和学生教育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不断提高部门和学生的防范意识和危机应对能力围绕着公寓社区一站式服务建设,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燃”。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