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2020年全国“1+X”证书认证考试中取得佳绩

    作为教育部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专业之一,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2020年全国“1+X”证书认证考试。根据阿里巴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的2020年下半年全国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成绩统计,国贸专业参考的30人全部通过,获得了“1+X”证书认证考试100%通过率的佳绩。

    说明: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改革实施方案》,2020年我校积极申报成为全国跨境电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并成功申报成为全国跨境电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站点。自申报成功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分工协作,高质量地完成了考核站点的建设工作。2018级学生采取自愿报名和选拔考试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个多月的培训,首批挑选出30人报名参加了2020年12月20日的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经过理论部分和实操部分两场严格的考试,30人全部通过考核,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好成绩,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说明: 一群人坐在电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将以 “1+X”证书考试为契机,继续进行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建好用好实训基地,进一步提高国贸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选手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机电一体化”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双双荣获全国第二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