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动员会

    为有效做好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战工作,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培养良好的科学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参加比赛的兴趣,3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四楼报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动员会,全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首先从“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史进行回顾,并对学校的奖励和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他结合“挑战杯”近三届国赛和省赛高职院校获奖的情况及获奖作品的特点介绍了选题的方法与途径,希望大家从”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方面综合考虑作品的选题,并且尽可能结合自己的专业及学校的专业优势。同时他分别以两份调查报告作品和科技分明作品来具体讲解报告书撰写及注意事项。苏立辉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的积极性,希望各参赛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资源,从当前社会热点话题、国计民生难题和学科领域前沿主题出发,强化作品顶层设计,不断拓展作品广度深度。

    最后,与会人员对“挑战杯”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培训会不仅提升了我校参赛师生对“挑战杯”竞赛的认识,也对我校参加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师生植树节共建“桃李林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