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师生,通过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收看、手机网络直播等形式,同步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并且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经过8年持续奋斗,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书写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要大力弘扬“精准务实、开拓创新”的脱贫攻坚精神,举全校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课题研究:选题和论证的方法”学术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