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学生荣获湖南省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12月28-29日,为期2天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8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专业学生唐云、唐小军获得三等奖。

    该赛项融合自动化柔性生产的相关概念,竞赛平台基于送料、加工、装配、输送、分拣等工作单元,构成一个典型的自动生产线机械平台,系统各机构采用气动驱动、变频器驱动和步进电机位置控制等技术,模拟一个与企业实际生产情况十分接近的控制过程,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

    本赛项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没有竞赛设备的情况下为竞赛创造所有条件。赛后,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举行了赛项总结会,总结经验和教训,希望在今后的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23项一等奖!我校学生在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手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机电一体化”赛项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