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学生荣获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一等奖

    11月21-2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

    本次比赛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30号)和《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电商字【2020】03号)文件的要求,经各级省厅部门、相关行业、企业、中高职院校共同努力历时2个月,覆盖28个省,超3000名参赛选手的省级选拔,最终一共102个学生组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软件学院大一新生董相铭、刘红艳以省赛一等奖入围国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国赛一等奖。

    本次赛项分为网店直播和网店推广两部分内容,网店直播是顺应当下电商潮流,融入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结合“直播带货”新趋势,提炼直播新技能;网店推广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以机器人作为买家,创新推广等新手段。

    据悉,董相铭、刘红艳为中职免试生,但却一直未有机会入围国赛,此次在自己的勤奋努力下冲进国赛,并获得一等奖,两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在新的专业领域下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在技能磨砺中实现出彩人生。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男篮勇夺2020年湖南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