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武术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7日至11月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湖南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武术队通过顽强拼搏,共取得3金3银3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27个比赛项目,有来自全省的37所高校和中学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计350余人。我校共派出4男1女共5名运动员参与到长拳、刀、枪、剑、棍等14个项目奖牌的角逐。我校武术队队员们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奋勇争先,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场下相互加油鼓劲。在激烈的竞争中,团结一心,相互关爱,为场上队员能更好的发挥应有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

    为备战本次比赛,疫情期间教练员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等信息化手段布置训练计划以及指导队员,让队员在家进行体能及基本功的训练。秋季复学后每天都保持3个小时以上的高强度技能训练,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教练员针对各队员的技术特点安排科学有序、张弛有度的训练,并开展对外交流,不断变换训练方式来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同时加强队伍管理,在赛前精心准备。

    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教练员的艰苦训练与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各部门对运动队队员全方位的关心、支持与爱护。望我校武术队能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来年的比赛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附参赛运动员所在学院与获奖信息:

    电子学院(1人)

    机器人1831米金林(男子自选剑亚军、男子自选枪季军、男子传统拳季军)

    医学院(1人)

    康复2032余自强(男子自选太极拳冠军、男子自选太极剑冠军)

    软件学院(1人)

    软开2031张栋梁(男子自选棍术亚军)

    商学院(1人)

    电商2032袁元(男子传统短器械亚军)

    艺术学院(1人)

    环艺1936林阳姿(女子自选刀冠军、女子自选枪季军)

    上一条:我校男篮勇夺2020年湖南省第四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电商专业在2020年全国1+X证书认证考试中首战告捷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