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电商专业在2020年全国1+X证书认证考试中首战告捷

    作为教育部首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专业之一,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2020年全国1+X网店运营与推广证书认证考试中乘风破浪首战告捷。根据北京中教畅享最新公布的2020年全国电子商务专业1+X网店运营与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成绩,我校70人参考,70人全部通过,通过率10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校积极申报成为首批电子商务专业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并成功申报成为电子商务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站点。电子商务专业制定了全员参与、分工协作的1+X证书培训方案,充分准备,高效完成电子商务1+X证书考核站点建设。今年,电子商务专业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从18级毕业生中选拔了70名学生,通过精心设计的课证融通课程和考前的适当培训,于2020年10月24日经过理论考核、线上实操考核两场严格考核,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喜人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积极探索“三教”改革的初步成果。我校将紧紧抓住“1+X”证书制度试点这个契机,精准人才培养定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赋能”于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素养,积极参与活页式教案和行业规划教材的编写,探索教法改革,持续推动电子商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试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