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羽毛球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4日至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常德石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领队陈磊、教练员翁优的指导下,顽强拼搏,表现出色,共摘得3金1银3铜,位居金牌总数第一。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中学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计600余人。我校派出6男4女共1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职专科组7个项目的角逐。我校羽毛球队员们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在激烈的角逐中,顽强拼搏队员在场上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场下队员相互加油鼓劲,团结一心。共同探讨技战术,并出谋划策,使场上队员能更好的发挥技、战术水平。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员在疫情期间也开展了云训练,队员在家进行体能训练、挥拍练习以及步法练习,教练员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等信息化手段布置训练计划以及指导队员。秋季复学后每天都保持两到三次的高强度技能训练,每天训练六小时以上,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教练员针对各队员的技术特点安排科学有序、张弛有度的训练,并开展对外交流、对抗,不断变换训练方式来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训练期间加强队伍管理,赛中精心准备。

    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教练员的艰苦训练与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各部门对运动队队员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爱护。希望我校羽毛球球队戒骄戒躁,继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附参赛运动员所在学院与获奖信息:

    外语学院(3人)

    空乘1832易昱波(男团冠军)

    空乘1931彭龙宇(男团冠军、混双季军)

    旅管1901伍琦(男团冠军)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2人)

    社工1933唐芸(女团亚军、混双季军、女单第四)

    社组2032伍宝珠(女团亚军、女单冠军、女双冠军)

    商学院(2人)

    电商1832程欣蕾(女团亚军、女双冠军)

    电商2031陈刘洋(男团冠军、男双季军)

    艺术学院(2人)

    数媒2031欧阳琦松(男团冠军、男单季军)

    视传2033段辰烁(男团冠军、男双季军)

    医学院(1人)

    护理1831谢云燕(女团亚军)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试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业财税融合暨大数据管理会计应用能力大赛第一名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