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2020年12月11日,湖南省高校网络育人暨易班工作总结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会议由中共湖南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指导、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会议总结了2020年湖南省网络育人暨易班建设工作情况,我校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工部夏涛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723A4

    4F6E1

    本次会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和表彰2020年度在网络育人和易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优秀个人。我校申报材料经过专家综合评审打分和后台数据得分,最终获得 “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是湖南省教育厅立项的首批易班建设高校,学校根据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关于思政教育信息化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行网络育人工作。2020年学校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易班项目建设、易班优课设计比赛、易班网薪兑实物、网络班会设计比赛、网文写作比赛等活动,在疫情期间利用易班平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较好的网络育人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三全育人”的工作成效。本次表彰是对我校作为湖南省首批易班立项学校三年来网络育人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继续深化网络思政教育,全面提升易班品牌建设的信心。

    上一条:坚守形策教育主阵地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校领导走上讲台 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我校入选易班网全国2020年迎新优秀工作案例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