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在易班网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7月-11月,易班网举办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活动,学校通过易班优课、易班轻应用和联动校内各平台,宣传发动师生踊跃参与活动,并在全国高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荣获“线上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线上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会计1833班刘新在线上知识竞赛专科组中荣获个人全国二等奖,电商1933班刘若晨荣获个人全国三等奖。

    易班网是教育部重点推广的高校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和主题教育网站,本次活动开展了线上宣传接龙、知识竞赛、实践学习感悟征文活动等,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展现大学生对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形成了学习新思想的声势,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的精神实质。

    我校是湖南省教育厅立项的首批易班建设高校,学校根据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关于思政教育信息化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行网络育人工作。目前,学校已经建成1个校级易班指导中心、9个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全校易班注册人数28548人,注册率达到99%。学校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易班项目建设、易班优课设计比赛、网络班会设计比赛、网文写作比赛等常规活动,在疫情期间利用易班平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较好的网络育人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成效。

    上一条:我校入选易班网全国2020年迎新优秀工作案例名单 下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前来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