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前来我校调研

    11月9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高职中青第7期)一行29人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研部、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杨程的带领下赴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唐春霞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副校长唐晓宝主持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学校管理、内涵特色、校企合作、智能制造、职教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唐春霞主要从学校的内涵建设、模式创新、办学特色、院校治理四个方面,就学校办学中的优势领域和特色经验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民政、服务社会,在国家示范校建设、省卓越校建设、“双高校”建设征程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唐晓宝在座谈总结时指出,我校是一所有价值引领,有民生情怀,有爱心文化,有覆盖“生老病养葬”全生命周期特色专业,有较高社会声誉的学校。

    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表示要将我校经验和做法作为重要教学案例加以深入研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校思想工作政治体系构建、教职工激励机制、教师教学和科研成果应用落地和跨学院专业群的资源分配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调研组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现代商务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图书馆、大运馆。

    调研组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等来自全国的28所高职院校选派的培训干部组成。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实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在易班网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抓好学习培训 舞活党建“龙头” ——学校组织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开班式暨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