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9月30日下午,学校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李斌,副校长谢希钢、唐春霞、李科,以及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总务处、招生办、财务处、图书信息中心、体育部、保卫部、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部长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王庆国主持。

    2138F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李兆丰介绍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及各部门分工情况,招生办、总务处、教务处、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就新生录取、疫情防控、入学资格审查、迎新报到系统运行等2020年迎新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部门、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热烈地研究讨论。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15ADE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研讨后,李斌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关键期,历史机遇期,今年的迎新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有新认识、新理念、新举措,实现新高度。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管理、服务的统筹协调,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工作。二是要召开迎新工作专题党政联系会议,结合二级学院的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布置,提出要求,激发每位员工的内生动力和责任意识。三是既要守住底线,也要提炼亮点,针对学生的高期望,精心服务、提升质量,通过积极主动工作,充分彰显学校综合实力,展现良好的学校形象和师生风貌。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发挥好上半年信息化教育的优势和经验,创新信息化工作模式,可以尝试提前召开新生网络班会和家长会,将大数据管理运用到迎新和后续工作。五是要落实责任,打通最后一公里,领导干部带好头,落实好部门工作,压实责任,既合理分工,又协调配合。

    上一条:朋辈携手同行,助力青春起航—我校举行第六十期校长沙龙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