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9月24日上午8点30,我校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胡业权,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长和辅导员共七十七人在学校图书馆4楼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1226D

    会议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昌江通报了各高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民生工作、德政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教育公平,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131FC

    会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一是要全力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填报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确保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识别、应助尽助,确保资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三是要努力做好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确保及时受理、平稳有序完成助学贷款工作。四是要广泛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确保实现精准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时做好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接听及投诉受理工作。争取让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跃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公益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