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2020年暑期学工线培训开班仪式

    8月23日上午,学校2020年暑期学工线培训班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主持。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保卫部、就业办及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170余人参加培训。

    蒋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学工线暑期培训班是学校开学前第一个大规模的教职工大会,是开学工作的一次动员,也是一次演练;学工队伍是学校最重要的一支队伍,是党委书记最关注的一支队伍;近年来学工线的同志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学校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成功申报湖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连续4次被团中央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连续六年获评“平安高校”,2019年,孙春兰副总理视察学校,本身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一种认可。

    16470

    他还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每一个时期的每一个机遇,要认清当前学校已进入新的发展关键时期的新形势,明确自身发展的新目标,把握学生工作的新标准,适应各方面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克服各种困难,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坚持民政理论,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三是要广泛开展研究,多出高水平成果,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深入探究,努力钻研,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做好前沿研究,在提高研究水平上下功夫,在多出研究成果上见成效。

    1CE55

    最后,他勉励学工线的同志们:学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树牢意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勇于挑战,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金秋时节疫情散,大爱民院学子归 下一条:第二批《高职院校文化建设与文化育人丛书》长沙民院分册项目编写专家指导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处:0731-82315391 团委:0731-82823963 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就业办:0731-82627040 招生热线:  0731-82763288     邮箱:csmzxy@126.com
     邮编:410004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